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福建长乐金峰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285|回复: 51

旗帜鲜明的反对宣扬迷信、以污染环境为代价的游神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 0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旗帜鲜明的反对宣扬迷信、以污染环境为代价的游神活动6 W$ B6 N; y* ], ~
, d6 }! t7 \( @& W  }; O
前天,有人发帖,说什么游神文化渐渐被人遗忘,明年要组织个游神活动,让人捐钱。
3 X+ \3 ~/ E7 B2 p1 |" [& C' c& L# _& q" q( o) P. l# c
我的第一感觉是:会不会是骗钱的?其实只是按照我这个合理的怀疑,就完全可以把这个帖子删掉。再说了,我花时间、金钱、精力做的这个论坛,不是无偿给别人做广告的,赚钱也是我的一个目的。但我没有这么做,也许是真的呢?为了提醒大家,我跟帖提出三点:
% C/ g6 `0 b3 j; v* t! y- [0 T6 _0 U# ^( S( L* R/ p2 P2 E8 e+ v' k2 D- t
一、危言耸听!每年正月的游神都很热闹;8 Q2 L# z, O3 r8 j

+ s! E8 B& W; [/ _5 I二、现阶段的游神是在宣扬迷信,燃放的烟花爆竹会污染环境,必须改良;5 Q6 _2 l# I0 g; Q0 h
8 }, Y, G# m8 D8 b
三、都是凑各个自然村的热闹,还要捐什么钱?这钱拿来做什么用?
/ l; P6 t! `( G5 X$ U( m% d; E
. v$ S3 X7 a4 g  b$ {+ j之后就有不少人出来反驳我的意见了,说现在小孩子对游神都不感兴趣了,说是私人搞游神,会请台湾的电音三太子和什么八将来。这些话一说就都明白了,无关紧要。真正大吵特吵的是针对我说的游神迷信、燃放烟花爆竹会污染环境这一点。
& M5 c! R+ d+ h8 G  D+ G9 F7 B' e! o( C5 [. Y; a+ |; U3 J) E
有人在明知道世间本无神、都是人创造出来的情况下,依然顽固的坚持他尊重神明的立场,说这是他的信仰。得!自相矛盾的事又出现了,我无话可说。你信仰你的,我反对我的,大家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 Z  N. ~. d' a  N

! s1 O2 c  y! h1 n( o2 ]8 o有人质疑:既然我觉得游神迷信,那为什么还要设立《民俗文化》这个版块呢?尽早取消吧。我也明确的答复了:这个版块的存在只是起到记录历史的作用(意思就是让人知道以前在金峰一带曾经有过什么民俗,但并没有能力去改变这些事实,就好象国际友人记载日军南京大屠杀一样),而不是提倡。: f( N; y6 m$ l6 d' ]& S! z
* Z4 u5 o" P5 Q$ i7 d1 N% V
更好笑的是在辩论环保方面。有人认为,既然我鼓吹环保,说什么要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丽的地球,那只是反对燃放烟花爆竹是不够的,其他生活上的事也要以身作则。比如说不能穿鞋服厂制造出来的衣服鞋子,只能自己去编草鞋穿,也不能用电,因为相关工厂的生产过程都是在污染环境。甚至洗澡不能用水,吃喝拉撒洗碗洗衣服产生的生活废水不能排放到水沟里,这也算是污染环境的一种。真是太令人喷饭了!扯这些无聊的做什么?我单单不燃放烟花爆竹就是在保护环境了,你们能做到这一点吗?你们有什么资格教训我?等你们能做到这些你们想到的可笑细节时再来嘲讽我吧。  f8 r8 H- ]( P

3 _$ s' X& p/ H& q" o应某某人的请求,我再发誓一次:从我懂得燃放烟花爆竹会污染环境时起,就没有再去做这些事了,如果我说谎,让我活不过今年!(某人说不要让我被车撞死,那样还会拉个垫背的,我就不加进去了。)
, V4 m/ N7 G* X, @* ~
4 E" V8 G+ B- \3 Q( F3 X某某人送我两个字:放屁!问我的家人也能做到不烧香拜佛燃放烟花爆竹吗?在这之前我就说过了,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和家人因为迷信活动产生过冲突,可惜我还不是一家之主,无法改变现实。况且,我只是表明我自己的立场,和我家里人有什么关系?逻辑混乱了?
# f/ P$ i0 m, D% y# h8 l: X3 ]0 t$ L% t8 Y, [  w7 M; p+ A
我还表示:如果今后的游神活动都是建立在宣扬迷信、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环境的基础上,那我衷心的希望这个陋习早日消失。金峰的有钱人很多很多,有见识懂得大局的却太少太少,每年正月花在游神上的钱如果能用来改变村庄面貌、维护治安、奖励优秀学子上,那该有多好?
7 `9 B" ~. w8 G( ~# |+ i& x0 E# S; ?% c
还有很多回帖,忠实的反映了发帖人的心态,有恼羞成怒语无伦次的,有错字连篇让人看不出他想表达什么意思的……这都是历史的见证,可以叫后人来评论的。可惜!某版主为了大家和平共处,在没有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就把全部回帖删除了(由于设置问题无法恢复)。他的苦心我能理解,但为了不忘却历史,我不得不凭记忆写下这篇记录文章。
3 O1 n8 @! I  |! L
! E# f4 u( ?) {5 g" _1 M4 ]如果上述内容我有篡改原文,以及漏掉重大事件的话,欢迎曾经参与过回帖的人指出。7 D, ^& D  ]8 W5 h  Y$ S4 ?

6 a% Z5 }; U5 F3 H( n; }5 p6 u6 Q& I重申一遍: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 H- L1 R- z. _
5 p5 [6 L. K6 i! n注:放心,这里不会再乱删除了,因为1、这个版块只有我这个版主;2、删除掉的帖子可以恢复了。/ r3 @! D4 e6 t; U
: \% D4 [% ]! v) P  x. a# `
林宏剑
9 w! p% X; z- _' A4 K1 ^2013年7月2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0613 于 2013-7-2 10:00 编辑
0 x9 B( v7 p$ E, @# N/ g
9 U' O" z8 h2 J: H3 X7 e2 K还真当自己是圣人了?
8 z4 o& Z( E7 M# E% Z你算的上什么东西?你给我一个理由让你来否定别人心中的信仰呢.
- m! Z9 }6 w0 J" ~" w6 L西方那连总统都是基督教徒.是不是他也是S.b?是不是耶稣在你眼里就是真实的一个存在?2 ]) ~4 h2 N" ~9 K  r* F
身为一个坛坛的堂主.还特意发了个两个贴啥的.我就知道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心思居然如此的狭隘.
' h; G1 v7 w- l: H/ @' ]( Z只会觉得别人是错的 就都发现不了自己满身的都是污点.口口声声打着环保的口号 喊着别人叫嚣.这就是你身为一个坛主的气量?  S: G4 n1 q3 I4 C2 g" d; [( O0 a: V  ^' U
本来帖删了就算了,
# L: r) u$ W! l& I3 j我们也不打算给予评论和回复呢.事情过去就当没事情发生.) R5 i8 W% u2 [& s4 g$ |
还誓死捍卫我们说话的权利.要记住 我们来论坛发帖是想打广告的.什么权利什么权利.好像我们说不了话跪着求你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打着迷信迷信
4 Z* O! U  B7 _: }# {0 i' [! X# }迷信你怎么不把民俗文化板块删除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旗帜鲜明的写着我林宏剑是个多没气量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0613 于 2013-7-2 10:06 编辑
! j+ w$ S" @, ~: b  _6 x* B' f4 Q3 X& d5 ~4 y, ^4 o6 o: K: b
种种行为.你做的你是神圣的存在
; ]4 A" b" F! |9 b! k* h那你想过吗,这些行为可能在一些信徒中觉得你是无礼 亵渎神灵.
* K% g5 x; M' G每个人不一样,为什么不用其他的角度来看待别人呢,亏我当初好声好气的和你评论,口口声声的还喊你林宏剑大哥呢.9 r9 s$ T# `1 D" o# Y7 R( O
种种言论无非都表达了你自己是个多么以自己为中心的人,谁是谁非.你就是对的我就是错的?每个人眼中观点都不一样,看你信誓旦旦的肯定就知道你是个多么自大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记住
+ M, u6 U  B" b* Z- C  r% u; B. u传统文化作为一种社会精神形态,是一定社会存在的反映,这种传统文化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它对社会长期发生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袋秀逗的人。你让我笑死了你知道嘛?
6 r* Q( }4 S4 d  y; ^5 [三十几岁的人了还不是一家之主。这说明你说什么?脑袋秀逗了。还是你投胎的时候三魂七魄给您少了几魂呢?) @+ G7 ^) }7 s: a  D/ I  Z3 Q1 w
# H% b7 B3 O# q5 b( U4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什么我是什么身份.3 F( {8 n5 |9 \
人人皆平等 维权英雄又怎么了?是这个行头给你资格去否定他人?, X; j' |+ C/ V$ j1 `$ s
你是有身份的人.我就是老百姓 我吃得起饭穿的起衣服开的起车住的好房子的平民.你身份这么高我实在没办法和你处在同一层面上说话。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0613 发表于 2013-7-2 09:55
6 a( r, Z5 p  u6 ^6 L- r$ a$ R还真当自己是圣人了?
. J) `6 V4 y: l, Z2 e4 b0 E; l3 _+ o你算的上什么东西?你给我一个理由让你来否定别人心中的信仰呢.0 v; [2 j+ x) h) @! f
西方那连总统都是基督 ...
7 V- q$ l9 x" a# ^+ T8 b/ q
# w) i! v% n- }
你信仰你的,我反对我的,大家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 T; ?) x$ r6 r. R
=================================
) ~. f8 L, t7 m9 n% ]9 W看清楚我说的话,我不想重复。难道你就容不下别人的反对意见?你要剥夺别人的言论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0613 发表于 2013-7-2 10:00 ) |, [; |/ z/ b
又打着迷信迷信: t; U: O+ D. S* i/ R
迷信你怎么不把民俗文化板块删除了呢?

$ l& N7 v, \. p5 Y3 r5 f同理,理由已经说过了,我不想再重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0613 发表于 2013-7-2 10:01 + Y" g" G8 ^, ]4 f2 Q# C
旗帜鲜明的写着我林宏剑是个多没气量的人

& `" z- h( g* m这个结论要是公正的第三方做出的,我承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0613 发表于 2013-7-2 10:03 8 w% [" H1 y5 s* T( z( e
种种行为.你做的你是神圣的存在
! \) [0 p4 r# E那你想过吗,这些行为可能在一些信徒中觉得你是无礼 亵渎神灵.+ {1 N: B1 ^* g, z, D
每个人不一 ...
6 U0 V6 b, c$ B6 \5 K( @0 a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要容许别人不同的、甚至冲突的行为存在,只要不违反法律。2 M" ~! ^& g: c

" W7 Q0 h2 Y) g5 m! S% Q我没有说过我做的事是绝对正确的,我只是在通过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观点,请不要剥夺我这个权利,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0613 发表于 2013-7-2 10:11
7 r8 V; }# _) [1 a8 [8 x4 e请你记住: I# r) ?; z2 z* U
传统文化作为一种社会精神形态,是一定社会存在的反映,这种传统文化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它对 ...

8 x9 L# }4 C& G7 J* @6 @6 ^' s* X所以我都是在忠实的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乐后团东陈 发表于 2013-7-2 10:22 : s1 I# c0 U4 z- S* }5 `
脑袋秀逗的人。你让我笑死了你知道嘛?+ G9 y4 P- E% u( C7 [
三十几岁的人了还不是一家之主。这说明你说什么?脑袋秀逗了。还是 ...

% |0 ?' \/ W+ ^( ]7 t1 r( z( b不要转移话题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0613 发表于 2013-7-2 10:23
( z6 R- H3 b/ ]& P还什么我是什么身份.0 {( \  X+ t' `: T! M: Q4 d
人人皆平等 维权英雄又怎么了?是这个行头给你资格去否定他人?' B* E9 a+ a: X; }2 {5 J
你是有身份的人.我就是 ...

1 ~3 N9 @- G+ K8 ?4 {你把我的两个帖了弄混了吧?这个帖子有说这些话吗?你把另外一个针对别人的帖子内容放在这里说,不觉得可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起因。对这个事情不太了解,,,信仰自由吧,不予评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初步调查,二楼那个气急败坏的估计是个神棍,以贩卖迷信用品为生,唯恐被人打破饭碗,就以信仰为借口,拼命蛊惑少不经事的年轻人去参与迷信活动。
$ O$ V, Z6 A3 \# p; Q8 k& P+ ^5 C; H8 G) h1 s+ A; K( Q7 K
可惜了这么多祖国的未来,就这样被摧残了,对不起当年教诲他们的老师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08: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火药味很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1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实际捐资只有12500元的情况下,该神棍在这里号称已经捐了3万元,呵呵!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5 11:050 ^) h" Z9 N9 N: U
经过初步调查,二楼那个气急败坏的估计是个神棍,以贩卖迷信用品为生,唯恐被人打破饭碗,就以信仰为借口, ...
. Y) r- m/ H# M( M  u
调查的真好.
- l8 s5 ^8 o7 C1 F我卖迷信用品?什么都不知道也爱在这说./ o2 x, A1 q3 L, d$ f
我一个年轻人乖乖的在甜品店里上班一个月赚着一点点收入
9 b  C4 L; q' ?7 }4 [& l你说我是贩卖迷信用品为生.我今年不过23的人.我卖这些?我还有大好青春我需要卖这些生存?' Y3 r8 z0 T, N+ ]  H8 d; H+ P
我要什么卖过这些什么东西,出门被车撞死不说.死了还要下十八层地狱.你能调查清楚后再出来说话行吗?) v$ Z0 J/ {0 j: Y+ }4 f+ ^8 a
你这样的行为很恶劣知道吗?我卖迷信用品为生?我笑死了 拿出你的证据.还有什么捐资的钱.一张表格里只能写那么多了我们还分开很多了页.图片就上了一张 我需要骗你什么?
. f# g. ~) k4 R3 G3 K# P骗你有好处?
+ o, J6 n. v" f  D0 w7 ~  ~1 ~# f我神棍?我要是神棍生孩子没屁眼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5 11:05
0 c; I) P. a: w/ L, b0 Q经过初步调查,二楼那个气急败坏的估计是个神棍,以贩卖迷信用品为生,唯恐被人打破饭碗,就以信仰为借口, ...
, E4 T' ?9 b  O5 a% ~
你这种人我是懒得说了.# @6 G' R) O; w5 m4 T
你除了诋毁别人之外你还会什么?) H  q  S: R3 E, e
你有什么证据我是当神棍的?我对得起对天,对得起地.我从不做这些弄虚作假的事.
2 x' t; f. t' g0 x& K3 P我都懒得和你继续争辩下去了,你还一直揪着不放.麻烦你抓中重点,我诋毁你什么了?你告诉我?
* L/ k8 x  B$ V$ F8 E" P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我是神棍?这么多人看着,你能拿出证据我是当神棍的 我在这么多人面前喊你一声爹, Y5 q& c# p+ P8 c0 Z& I  G
说话觉得丢人吗?这么自以为是你觉得很了不起吗?当你调查清楚之后在来判断行吗?真的是被你气的没话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被打破饭碗?我当厨师的 我靠这些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5 11:05+ [$ D' b, W3 |3 e  _, K( e: }
经过初步调查,二楼那个气急败坏的估计是个神棍,以贩卖迷信用品为生,唯恐被人打破饭碗,就以信仰为借口, ...
3 m6 y) r% n. A' Q5 S
我是真的对你这个人彻底无语了.# y) \( r( ~0 G& R7 \
拿出你的证据,求你拿出证据再来诋毁我,你这算什么?人身攻击?你有什么证据,你一个堂堂什么维权英雄凭什么口说无凭的认定我是神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说了.
0 c) C1 F. _- R6 V: [气都气死了.6 D9 ?' t* P) g( f' k( {
就这样无任何证据诋毁我的人.我只能说你真是太了不起了太让人看得起了,人在做天在看。林大哥,你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服了那个人3 O% P6 N" A7 B- r
我怎么就成神棍就成卖迷信用品的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看着啊
8 o8 r5 T: t' Y0 j$ C& P3 ~我要是神棍什么道士什么和尚的.出门车撞死.吃饭被噎死.喝水被呛死.
  C/ e0 F: d' F我要是卖过一样迷信用品.哪怕是一毛钱 一块钱 十块钱的东西.只要是迷信用品我卖过一件.生孩子没屁眼.生男孩天生阳痿早泄.未来老婆出轨.生女孩一辈子飞机场,未来老公背着她养二奶各种奶。
6 ~4 q) z" |4 Q$ \5 G9 K你觉得好意思吗?
$ j; w( [; X9 |道听途说的我也不的我怎么就被你调查成了神棍?你有证据吗?广大论坛的朋友们,我吴某发誓.如果我卖过这些东西靠过这方面赚钱,我认你们当爹.真是给我气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如果2楼的是卖你说那些东西的话,是骗子的。我死全家。
) f0 n. [  O% \' y: L3 q# a, B' U. V/ d( E1 m; I& N& M
  如果2楼没有卖你说的东西/不是骗子的话。你死全家。
& @6 d1 ]- `! M) x! }6 X+ S1 J3 C& r6 K/ M
别说废话懂嘛?就回答敢不敢接,一句话。
1 c" Z0 v6 j7 ]# v9 |8 y9 {: U  x6 l% T; z/ Z; t
敢接嘛?你个脑袋秀逗的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怎么说
0 E: I& R0 r% m你永远是对的.你是林宏剑 你是金峰大名人.你是维权英雄2 l* j' y5 z& ?2 |
你这成就我这一辈子追不上我是认了.; |1 K1 w% Q- p% M, {1 L5 q7 Q
你今天说我是神棍.第二天可以说我是贩毒的.第三天可以说我是给人洗脚的.第四天可以说我是给人搓澡的.不管几天你可以一天一个花样.我不会再追究.7 Y  M, P2 \" L. t# C9 s
你蛮说个天花地乱吧.本来我已经放下这个事当过去了.没办法沟通.你为何苦苦揪着不放?现在诋毁我对你有什么好处你可以和我谈谈吗?是用妞玩还是有钱赚?
/ ?& G+ p3 J1 d9 {( P0 M3 }% `, [4 F0 X' |. F% I* E) {$ F
你随便说吧,- M! M$ t: l! r
能怎么说就怎么说,用证据也好没证据也好,你说吧说吧说到你心里爽为止。我反正是不会再看第二次。再见 维权英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 经过详细调查   骗钱 神棍 等等一类话语。 我笑了。 请问你证据? 证据在哪里?  没有证据你就出来胡说八道 ,这算什么呢,请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全金峰人对你的评价是什么嘛? 比较纠缠不清的你越说他越来劲。懂嘛?6 Y  [8 j) {9 x
* Q2 I5 h2 e4 o; G/ w+ {3 T
怪不得三十几岁的人还要靠别人脸吃饭。我也很佩服你三十几岁的人都不能做一家之主,你还有脸出来说。
+ ]! ~6 h8 `  c) ?
6 J' f0 o# Y6 n1 U- H2 Q3 G0 m+ h佩服佩服。还拿个什么福建维权英雄呢?厉害,厉害,三十几岁人做不了主的。% @# n( g* C3 }# ?) i- a( |8 G: A
6 d9 Q' j" t4 i$ |1 M*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反对迷信反对游神  那你为何建立民俗文化这个版块。如果按照你所说的那民俗文化里的贴统统都是迷信,林先生你这是在自欺欺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开富贵メ 于 2013-7-8 21:23 编辑 + q. k$ x. C$ l% P" v/ p
大梦 发表于 2013-7-8 20:56$ x5 h3 F2 k& f
既然你反对迷信反对游神  那你为何建立民俗文化这个版块。如果按照你所说的那民俗文化里的贴统统都是迷信 ...

# z" O2 ~2 [  k1 l& K0 F5 B+ p7 S, K& _, ~1 w1 _" ^0 d
何止啊!林红剑发了多少关于游神,迷信,神仙题材的帖子啊!真不知道他是想干嘛?题什么虚无缥缈的环保游神?请问大人物维权英雄有身份的论坛管理员林红剑你这是在干嘛?打你自己的脸嘛!一副小人得志嘴脸。还有我怎么都没看到你环保过啊!现实没看到你作为一个论坛管理也没见你发过几个关于环保的贴子啊。多是什么这游神的什么?摆爷什么?鬼神故事的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5 11:05
& x- c' t  d4 h+ Z8 V3 X经过初步调查,二楼那个气急败坏的估计是个神棍,以贩卖迷信用品为生,唯恐被人打破饭碗,就以信仰为借口, ...

: b' G! h/ ^: c+ Z; I哈哈哈!人家一个厨师。非要说他是一个神棍。说人家怕没饭碗。哎哟喂!你这是诽谤污蔑他人知道吗?有什么证据说他是神棍了。你怎么就知道没3万了?。我们自己合资做一场游神挨你什么事了!你是警察嘛?你怎么还叫人调查我们。我们恐怖分子吗?     说神棍我看你林红剑挺像啊!论坛这么多贴都是有你一部分吧!我看了几个。你蛮有当神棍资格的,不是我可以说你是神棍的境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梦 发表于 2013-7-8 20:56
: }, B1 j3 O, ~! o既然你反对迷信反对游神  那你为何建立民俗文化这个版块。如果按照你所说的那民俗文化里的贴统统都是迷信 ...

/ K" _4 w+ e0 `2 E6 U7 U* I, {兄弟你别逗了。你叫脑袋秀逗的人删这板块?那你不如叫他去死了好嘛?
/ y& P: {& Y. @
  _3 @/ n/ E7 b' S) |他要是把这个删了他人气怎么来呢。兄弟你不懂。3 Q* P3 j8 v! }8 l4 o0 Y9 c
+ P/ C1 R0 Q+ o! _8 t5 p4 E
人家不是一家之主,做不了主。人家靠游神这块现在买了辆电动车了,还要靠这块买摩托车呢!
" a, A" g+ g3 J+ X
4 N+ E' T" f  D0 M" J你叫他删了,他拿什么东西去买?叫他老婆去卖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你花时间 金钱 精力 在这个论坛上是出于一番好意。如果你那么不愿意别人在你的论坛里面宣传发扬我们长乐独特的文化那麻烦你把你的论坛锁好。让你可爱的亲朋好友到此一游在留下他们让你觉得有意义的帖子。不要拿你的推测断定别人。你认为你懂很多什么什么权吗?那么我告诉你 你现在在侵犯个人的名誉权 诽谤 你知道吗?请你翻开刑法第246条看一下。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我有必要维护我的个人声誉 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会追究你的刑事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8 10:03# ], o4 z( I0 X9 \& Z- S  e
在实际捐资只有12500元的情况下,该神棍在这里号称已经捐了3万元,呵呵!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 h# X. |. b; m) S) Y) h司马昭之心?本来就有3万了,村里大人的还没记进去。他私人游神花十几二十万办私人游神,有心意就出一点,懂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狂龙JIMMY 于 2013-7-9 09:31 编辑
' m/ }$ k) H" Q" W. [
% m3 q  {# T: q* m  Q我觉得大家是一种兴趣(爱好游戏热闹)多过迷信吧 3 D0 |9 a7 ?$ m% F- X0 ]! A
希望大家 好好在金峰论坛玩 不要互相针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向我提供情报的线人有问题?
# R4 _% R3 k& o1 j0 E, z8 H8 }) a. O* S& V9 z* v4 P
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只是初步调查,估计如此,并不是已经下了定论的。
6 ]/ O" o/ R  S7 ^
! z& q% Z% h0 p* p. I% e  `继续挖掘猛料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7: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9 14:52
; `/ y% M8 a, k4 N! l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向我提供情报的线人有问题?5 Y. @9 M9 B+ S8 U( n

8 l0 Y* F9 h+ O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只是初步调查,估计如 ...

- j" N1 v( Q" U4 B4 q* N没下定论别把话说的这么难听,我欠你大英雄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9 14:52
7 k& y" ~5 d+ J( @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向我提供情报的线人有问题?
5 F2 \% a4 k, K, S: P: W8 b
; o% k) k. D  H" q" t( k/ ^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只是初步调查,估计如 ...
' F' h& P+ N% e) T4 p
- f* X: H. G% R) m" h- I. I) _
有人跟我说林宏剑你老婆都在董朱卖身,我怕向我提供情报的人是假的,,请问林宏剑这是不是真的呢?9 m# e1 c8 Y8 s- }1 F  }

$ J: x/ \) r1 y6 }: w 没事,你i不承认也没事的。像你这样脑袋秀逗娶了老婆也是长期给别人睡的。我相信你无所谓的。
; {3 t: `0 s5 O) A3 X" E8 d/ \. h- S* b. B9 q: v
你老婆还在那里卖,我们都是继续慢慢发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9 14:52
& e/ A% }5 ~: e. y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向我提供情报的线人有问题?
7 a* I. K2 @* C) c: n- G+ L) }' N9 k0 T4 o  Q
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只是初步调查,估计如 ...
1 `: O, r# i. F5 r0 e
继续好好调查呢,我等着你拿出证据我喊你一声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7: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9 14:52  n2 x. N# O' ^' V, e
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向我提供情报的线人有问题?
- G6 I# u  z# L: p, {' X# c' X
0 O- ]0 k) B& U, }5 g* W/ S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只是初步调查,估计如 ...

- [  v$ Q2 @2 F3 o7 M. ?) J2 e好好挖掘啊
, J6 u$ G5 E% K口说无凭啊,要拿证据说话啊,不然看我笑话没看到 自己还被人看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宏剑 发表于 2013-7-9 14:52, j/ N; ^3 p0 g) H+ E  R0 f
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反应啊。难道向我提供情报的线人有问题?  H/ \( H* |8 N- [
" O1 l$ E+ a! L) P- b+ X$ O/ P
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只是初步调查,估计如 ...
# d. t, x3 L3 {( u6 M
不是你没有想到是你太鲁莽了,在一件事情没有真正得到肯定的时候,你枉下定论去评价别人是不对的!而且论坛这个地方还是公众场合,你的估计给人家已经造成很大的影响,人家还是个大有前途的青年,要是让他所生活的城市里的亲朋好友所知道,你让他如何向亲朋好友解释这些呢!正所谓以讹传讹,要是把事实扭曲了,你又叫人家怎么办呢?至于你所说的游神是不需要钱的我想问你下,你是否有去真正的调查过长乐市各乡镇自然村到正月游神的时候,他们所做的每件事情所买每样东西的钱都是从那里来的,我可以告诉你那是出自公家的和个个村民的,试问一下,我们自己年轻人举办的游神钱从那里来的那是我们大家自愿出钱的,因为我们并不像各个自然村那样有礼堂出租可以有收入,所以我们大家都是自愿出钱的,并没有说要强制要求某个人你要出多少多少才行,我们并没有这样子,而且我们也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游神并不是在宣传什么迷信,游神这个在我们中国是有一段历史的文化,我想说这会不会成为以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呢?我们只是在拥护我们地区的游神文化,你所说放鞭炮烟花污染环境,我们何尝不想让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变好呢?2008年奥运会使用到了烟花,每逢过年全国各地用到烟花爆竹,有个别重大节日的时候国家也用到了烟花,我们也想最好不要有烟花爆竹,我们也想去尽力的避免污染,但是我们有办法嘛?宏剑哥你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呢?希望你能明白我们的想法,我想你拍八爷贺新春,你也是为了宣传我们地区特色的民族文化吧!我书读的不够好上面所写可能有的读不通顺,错别字,标点符号用的不恰当等等望宏剑哥能体谅!谢谢      
7 E$ `; @7 v+ x: A' Z" r   
1 {3 _, c9 `: ]4 y        长乐游神俱乐部
/ E! s6 ]/ e) G% i2 A( U! {               
" G0 D' O, C+ k  l  O0 u( z       2013年7月09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组织捐钱,就得把帐目发出来,大家过目,就不会有那么多误会了。要不然确实现在这社会,打旗号骗钱得特别多。
, u) u% P) O( G, p" C, A开始打算作这活动时就得想到,开支发票还有得到捐款数额,都列到网上大家也可以查。如果你不会下次可以找过,我免费帮你作数。要不然都不知道谁对谁错,人家版主也是怕你打着旗号在论坛内骗钱。这可以理解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没错,你能出来组织这活动,这是一件好事,但你要把账目发在论坛里,给大家看一下,这样大家心里都有数,免的有人会错怪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教也好,道教也罢,天主基督,等等,不管什么教,大部分只是信仰,个别的发展成迷信,其实我也喜欢初一十五烧香的,其实这样的事情双方都冷静一点,退一步或道个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9: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是对的,但改变微乎其微。迷信是中国民间根深蒂固的封建文化,深入到很多人的思想和日常生活。从王林大师到少林寺巨额头柱香,从点到面的迷信,而且是纯粹的迷信,有求必应做交易,与信仰两码事的。这是马蜂窝,少捅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2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为什么了,这个林宏剑是信仰基督教的,属于洋派人士,所以反对我们的传统文化。因此说话充满火药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3 2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卐_忠武高少帥_ 发表于 2014-2-23 21:24
: G/ c5 ^" q& E1 r4 U# @; H我知道为什么了,这个林宏剑是信仰基督教的,属于洋派人士,所以反对我们的传统文化。因此说话充满火药味! ...
  [$ I1 v' k$ w4 u$ ]% F. E: ~
我只相信科学,只有科技进步才会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金峰论坛 ( 闽ICP备15022188号

闽公网安备 35018202000102号

GMT+8, 2018-11-14 21:55 , Processed in 0.7072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